大闲人

那个什么烂桃花就是垃圾

吹空调要盖毛巾被:

天天在微博转三生三世烂桃花抄袭的证据,结果在靖苏tag里面吃了一口shit。


说真的心情很复杂。


关注我微博的人都知道,我是坚定的反抄袭者,烂桃花的调色盘随便搜搜就有,智商在线的人都看得出问题,我也不觉得事到如今还没人不知道这件事。不过是站队问题而已。


所以今天就洗一波粉吧,觉得那啥烂桃花好看就直接取关,爱吃shi就去吃shi。我虽然不才,但我的文字干干净净,我作为一个写手,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有人可能会问,唐七抄的又不是你的文,你激动什么?


问得好。


我不过是物伤其类,我不能想象一个人偷了我的文字,赚得盆满钵满,红得一塌糊涂,而我却求告无门,欲哭无泪。


对于一个创造者而言,这是毁灭性的打击。


我不求你们理解,但是至少,你们如果不想以后中国的文学市场,抄袭者为利横行,原创作品日渐凋零的话,那么,就请求你们——


保护原创,抵制抄袭。


不多说,我说那烂桃花是垃圾不如的玩意儿,诸君没人反对吧?


反对也没关系。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