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百糖第57日】江左台3.15晚会后续。“……”的解密【多cp】

给你看本透明的委屈脸☞(๑´ㅂ`๑):

前文走活动tag或者是本人头像。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道歉。


设定不再重复谈一遍。


1.关于蔺晨的“……”


蔺晨当时的内心os如下:


萧景琰你大爷的啊,管好你家梅长苏好吗。当初不是你要让我给他春药而不是药酒的嘛。


现在好了,长苏以为是我搞得鬼。皇上啊,你可是一代明君啊,怎么能这么栽赃陷害我呢。〒_〒


哼╭(╯^╰)╮要是长苏生气了,不让小飞流来和我玩的话……balabalab【月半合鸟主开启傲娇模式,请勿打扰。】


2.关于列战英的“……”


内心os如下:


呃,我虽然是陛下的首席秘书,但我根本就不管这方面的事好吧(∩_∩)


你问我,为啥不管?


答:让你一单身狗去看俩秀恩爱无下限的人秀恩爱你愿意吗?不愿意是吧。那不就好了?


3.关于高湛的“……”


内心os如下:


在这宫里啊,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咱家只能透露一句,这衣服啊。是皇上吩咐这么做的。夫夫间的情趣你懂伐?


懂得啊。


那就好。咱家就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


究极解密:本台晚会为“萧景睿x言豫津”,“萧景琰x梅长苏”以及,“蔺晨x飞流”,“甄平x黎刚”四队cp的秀恩爱晚会,鉴定完毕,无误。


FIN


广告时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青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招募一起共建甜党伟大事业的太太们~文画MV不限!
拒绝一切假冒伪劣HE,拒绝发刀。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入群要求有靖苏产出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