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百糖靖苏第五十日】对牛弹琴

我意外发现之前的百糖靖苏活动竟然没有人来做系统的整理工作,作为一个专注的甜党(好像听到了反驳的声音╮(╯▽╰)╭)我决定来完成这项神圣的工作!嗯,,,反正放着暑假正有时间嘛~~~大家戳我的主页就可以找到活动当时的每一口糖哦❤

万里无云万里天:

百糖靖苏




作者:千江子-万里无云万里天




原稿被老师没收了,这是凭着记忆大概写出来的,应该没有初稿好。


大概是第五十日吧,妇女节发的。


1


萧景琰最近很委屈,但是他不说。


他感觉最近全世界都有事情瞒着他。


而且这件事情似乎和自己和自己的谋士梅长苏都有关……


萧景琰怎么问都问不出结果,他很郁闷。


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问了自己的母亲,结果一句“你能不问吗?”就把他打发回去


了。


好,那我不问了,你们都瞒着我,哼唧,我不开心了。


萧景琰很郁闷,他觉得自己不是静妃亲生的。


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梅长苏的父亲是故人——惹母亲伤感的故人——故人之子——!!!


……难道苏先生是我同母异父的兄弟?!不然为什么母亲说苏先生是故人之子?!还一想到故人就觉得感伤!


怪不得苏先生要来辅佐与我原来竟是与我有血缘关系……




2


萧景琰最看不得梅长苏这副淡然冷漠的样子。


那是卫峥!是小殊身边的副将啊!是小殊……


……我想小殊了。


萧景琰突然很想在梅长苏的脸上看到属于冷漠之外的情绪。


于是他捧起梅长苏的脸,狠狠的吻了下去。


他满意的松开梅长苏,看到自己谋士那双淡如星的眸子里第一次出现了慌乱这种情绪。


这是真实的,属于梅长苏的情绪。


他突然觉得自己着了魔,要不然怎么会喜欢上小殊之外的人?


他想看见梅长苏眸中写满慌乱的样子,想看他在自己身下时羞耻的红脸,想看他被狠狠欺负时泫然欲泣的样子。


于是他又吻了下去。




3


“景琰,你说你是不是一点都不了解我,要不然我都放出那么多线索了你还是没猜出来。”梅长苏靠在萧景琰怀里,想着以前的事情,不由得不满地嘟起了嘴。但这副模样被萧景琰看在眼里,就是大写的“可爱”两个字。


于是萧景琰也嘟起了嘴:“谁叫我一到你面前就变傻……”


“我有时觉得我真是在对牛弹琴……还是头大水牛。”


“是啊,我就是你的大水牛。你看我那么笨,离开了你我肯定什么事都做不成,所以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萧景琰一双鹿眼已经有点水汪汪。


“好,我不离开你。”笑意与承诺一起,融化在双唇之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情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招募一起共建甜党伟大事业的太太们~文画MV不限!


拒绝一切假冒伪劣HE,拒绝发刀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入群要求有靖苏产出哟!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