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关于宗主的病

未来的每一天:

这两天感冒了,挺严重,我一边吸鼻子一边胡思乱想。其实吧,宗主这个整天吐血的技能感觉好酷炫啊,激动了吐血,中毒了吐血,咳两下吐血……吐血要么就是消化系统出了问题要么就是咽部肺部……其实和情感,额,真的没有什么大关系的……而且宗主生病了就是咳咳咳,这个技能也很厉害啊……我们生病不都是抽鼻子打喷嚏,餐巾纸一地的嘛……
再唠两句,我最近发现我有一个有点小厉害的技能,那就是不怕冷……同学都是校服外套+羽绒服+两件毛衣+内衣,我是校服外套+毛衣+衬衫+内衣……还会觉得热……
不过一降温我就歇菜了,现在头疼的要炸了,OTZ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