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靖苏】那个琅琊榜首,是个直男 06-10(百糖靖苏第九十四日)

少昊扶风:

06


被扫地出门以后梅长苏觉得不太对。


如果萧景琰被篡位了,那他这时候回去不是送死的么。


如果萧景琰还没有被篡位成功,那他这时候回去不是要跟萧景琰打上照面了么。




他一个大写的见琰怂,哪里还敢往金陵跑,在马车里跳着脚的要甄平停车。


黎纲从外面伸了个头进来:“宗主,来不及了,我们都快到金陵交界啦。”


梅长苏大惊失色:“我们明明才出来两个时辰!”




黎纲把头卡在门扇和帘子的交界处,含含糊糊地道:“蔺少阁主怕您赶不上,给您打了个琅琊顺风快运,八匹骏马,实力拉车!脚程一顶五!”


梅长苏绝望地把黎纲的头掰出了车外,绝望地搂着毛毯考虑跳车成功的可能性。




07


琅琊顺风快运的速度太快,而且还不让停车,据说是为了保持高铁时代的高效率,只有起点站和终点站。


黎纲被梅长苏险些把脖子掰断不敢再进来,甄平期期艾艾小心翼翼一副小媳妇样子地给梅长苏递了瓣橘子,问道:“宗主,你为什么那么怕见到陛下呀。”




梅长苏忧伤地吃着橘子,忧伤地捧着毛毯,发现这时候跳车可能会摔断两条腿,爬都爬不回江左盟,说不定还会被蔺晨派来的手下拖回金陵永世不得超生,只能愤愤地将这笔账记在心里,更加忧伤地剥开了新的橘子。


“因为我十七年前把祁王哥哥的小儿子挂在了树上,还栽赃给了萧景琰,他被祁王哥哥打了一顿来找我算账,我说我欠他一碗麻辣烫,从北境回来就还给他。”




结果总所周知,林殊没有回来,所以这碗麻辣烫欠了十三年,最后萧景琰也没能吃上。




08


“不就是碗麻辣烫吗!”甄平大为不解:“靖王殿下……哦不,陛下,他不是这样小气的人。”


梅长苏一个橘子皮甩在了他脸上:“可是我后来答应了他还他十三碗麻辣烫!现在我特么回去就是十七碗!”


甄平接住橘子皮,给他递了个新的橘子:“……所以?”


梅长苏出离的愤怒了:“萧景琰吃麻辣烫!他特么不放辣!!!”


口味差异真是个致命的问题。




09


虽然知道梅长苏会愤怒,但是躲在门帘外的黎纲还是不得不说。


“不放辣的麻辣烫是可以吃的。”


梅长苏并不想跟黎纲说话,并向他丢了一个甄平。


黎纲稳稳地接住了甄平。




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真是让梅长苏这个大写的直男想崩溃。飞流从马车顶上倒挂下一个头,笑嘻嘻地说:“苏哥哥,金陵!”




……卧槽我刀呢。




10


梅长苏还没有缓过神来,他把自己绝望地缩在了角落里,飞流最后拯救了他:“苏哥哥,堵车了。”


金陵城外堵车了,梅长苏把头伸出去看,四周果然车如蓬盖人声鼎沸,看上去很热闹。梅长苏在心里又一次质疑了蔺晨消息的可靠性,毕竟这简直是盛世昌隆,哪里有篡位的影子。




终点站既然到了梅长苏心想要不然我打辆马车回去,速度慢点不打紧,关键是不要进金陵。


谁知道城门口的守卫一把拦住了梅长苏,笑容可掬地对他说:“欢迎来到金陵,恭喜您抽中了VIP通道特权,请往这边走。”


梅长苏错愕:“我没有抽奖。”


黎纲颤巍巍举起了手中的橘子:“刚刚我买了金陵特产小蜜橘。”




讲道理,橘子还是金陵本土的好吃。


但是不讲道理的是,梅长苏被金陵城外的守卫强行送进了VIP通道,夹道欢迎,万众瞩目。


旁友,你知道什么是绝望吗。




梅长苏心如死灰。




TBC


——————————————————


*居然忘了今天要替小白的百糖!


*旁友……你们知道双更是怎么样的绝望吗




广告时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情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招募一起共建甜党伟大事业的太太们~文画MV不限!
拒绝一切假冒伪劣HE,拒绝发刀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入群要求有靖苏产出哟!

评论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