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琅琊榜][靖苏]我家有个小狐狸性转番外2【百糖靖苏第44日】

帆过十洲:

放飞自我的番外三性转生子梗继续进行。






静太后神医妙手,过了没两天狐狸果然自己就有感觉了,整天恹恹的不想动,更不想变成人,就乐意一只狐狸自己趴着。


“其实还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蔺晨这么评价,“太后娘娘之前见过狐狸精吗?反正我是没见过。”


“你闭嘴吧。”被萧景琰抱出来散心的小狐狸说,“你欺负她儿子儿媳还不够一定要惹到她本人头上吗?”


蔺晨立刻捂住了嘴,表示自己可纯洁了,真的,刚才什么都没说。


飞流可算逮到了机会大肆嘲笑蔺晨,“笨!没良心!”


“嘿——”蔺晨叉腰,“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学会说坏话了哈?”


萧景琰看着直接打起来了的飞流和蔺晨,颇有些担忧,“他们平时就这样吗?”


“嗯,蔺晨就是这个招猫逗狗的性子,可惜琅琊阁没有猫也没有狗,就只好逗飞流了。”小狐狸甩着尾巴,心情很好的样子。


萧景琰也发现了,“你喜欢在外面?芷萝宫是不是还是太闷了?”


小狐狸蹭了蹭他的手掌,“闷是有点闷啦,静姨性子太静了,但是反正我也跑不动,呆着就呆着咯。”


萧景琰顺了顺它的毛,“我会常去看你的。”


“嗯!”小狐狸张嘴舔了舔他的指尖。


莫名觉得自己被撩拨了的萧景琰:……


然而看着一脸无辜的小狐狸,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默默地伸出手,挠了挠它的下巴。




小狐狸很快就没有精力撩拨萧景琰了。


事实证明,狐狸精到底和狐狸更像一点。


不过十几天过去,小狐狸的肚子就鼓了不少,而且很难再变成人形了。


“费力就不要变了。”静太后安抚他,“我让景琰去给你找几个兽医来吧。”


小狐狸用哀怨的眼神看着她。


静太后摸了摸他的头,“可我不会给狐狸接生啊。”


“可宫里的兽医最多给马接过生。”小狐狸说。


“我觉得比起人来,马和狐狸更接近一点吧?”静太后难得的有点不确定。


小狐狸哀叹了一声,颇有点自暴自弃。


于是静太后就这么拍了板。




五大三粗的兽医进后宫的时候头都不敢抬,对着小狐狸比划了半天也不敢下手,“这,娘娘,俺力气大了会不会掐死它啊?俺也没医过狐狸啊,宫里的就是马,当年给陛下看过狼,狐狸真没医过。”


小狐狸瑟缩了一下,被静太后顺了顺毛。


“寻常给动物接生可有什么要注意的?”静太后问。


那兽医抓了抓头发,“也没什么,给准备个草垛子或者垫子,旁边盯着点,备点水和吃的,让它自己生就行了,一般它们自己都懂怎么生,很少有出意外的。”


做了三十多年男人和一年公狐狸的某白狐:……可是我不懂啊这位大哥。


然而小狐狸内心的弹幕还没刷过去,就发现自己被那个五大三粗的兽医抱过去了。


它可怜兮兮地看向静太后,然而静太后并没有说什么。


那个兽医翻来覆去地看了看,苦着脸说,“这个俺实在是看不出什么来……”


静太后只好放过他了。


小狐狸长出了一口气。


不过悲哀的事情是,它大概真的只能靠自己生了。


所以说它到底为什么会因为吃了一个内丹就变成一只母狐狸啊这不科学!




小狐狸似乎到底是“狐狸精”,怀宝宝的时间要比寻常狐狸长了些,但也不到半年。


它自己感觉到腹痛的时候表示“幸好要生了,再不生景琰要先绷不住了。”


本来还有点紧张的静太后闻言不禁笑了出来,某种意义上小狐狸说的很对。


它在芷萝宫养胎的这段时间萧景琰每日就算国事再繁忙都一定要去看它,每隔几日还会带它去苏宅找暂住的蔺晨和飞流散心。


虽然小狐狸很想劝陛下不要天天这么折腾了,但是静太后表示你不让他身体上折腾他就会在心里折腾,还不如跑跑腿呢,他自己也能偷点空。


于是小狐狸就随他去了。


这次它生产萧景琰也是在门外守着的,虽然守着也没什么用大概就是个心理安慰。


小狐狸窝在静太后给它准备好的毯子上,很是忧伤地想,以狐狸叫的音量,它不扯着嗓子喊的话大概萧景琰是什么动静都听不见的,所谓小孩子的第一声啼哭更是没戏。


这孩子爹当的似乎是有点惨?




有点惨的孩子爹第一次看见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其实有点反应不过来。


因为它看见的是三个不到半个巴掌大的小肉团子扎在自家小狐狸腹下挤来挤去地抢奶喝。


萧景琰有点目瞪口呆。就算他知道刚生出来的小孩子很丑,但是这个差距有点过于的大。


小狐狸疲惫地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打了个呵欠说,“我出生的时候我的狐狸妈生了八个,我觉得只有三个什么的已经很不错了。”


萧景琰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头顶,“辛苦了。”


“你才是。”小狐狸享受地眯起了眼睛,“好好睡觉吧,虽然我不喜欢带孩子,但是带狐狸仔还是可以的。”


萧景琰:……朕觉得你立了一个FLAG。


他松开了手,戳了戳小小的狐狸宝宝,宝宝们眼睛都没睁开,只知道咿咿呀呀地表示抗议。


萧景琰于是笑了起来。


小狐狸觉得它的狐狸宝宝们似乎有一个不那么靠谱的爹。


但是想想根正苗红的小太子,他,也许,大概,可能,还是可以相信萧景琰的……吧。


互相在内心嫌弃的夫夫俩,你们还真是般配。


——————————————————————————


我感觉这番外的长度简直冲着正文去了[黄豆微笑]


然而到不了你们也不许打我_(:з」∠)_


反正今天点梗点了那么多,性转这个写完了写那些也得写一阵呢=w=


——————————————————————————


【广告时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情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招募一起共建甜党伟大事业的太太们~文画MV不限!
拒绝一切假冒伪劣HE,拒绝发刀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入群要求有靖苏产出哟!







评论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