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靖苏】三岁的靖王殿下 08 END。【百糖靖苏第18天】

我意外发现之前的百糖靖苏活动竟然没有人来做系统的整理工作,作为一个专注的甜党(好像听到了反驳的声音╮(╯▽╰)╭)我决定来完成这项神圣的工作!嗯,,,反正放着暑假正有时间嘛~~~大家戳我的主页就可以找到活动当时的每一口糖哦❤

甜糕不是蛇精病_修罗期挣扎中。:

前文请走tag 靖三岁


番外01时间点在63和64之间。如果吃素的姑娘可以直接看一句话简介:



从二十多岁到三十三岁的萧景琰ooxx了梅长苏。



对的,靖三岁已经恢复了,所以这章就是《三岁的靖王殿下》END了😊


——————————————————————————————————


64. 




之前发生了什么梅长苏已经不想再想了,腰酸背痛外加头疼。


总之靖王殿下变回来了,誉王殿下如期狗带,就好了。


林林总总算下来,自己不过是接受了个表白,然后被……了四个时辰而已。


比起靖宝宝在自己手下的二十四个时辰,这点算得了什么。


算个一百倍二百倍的也就够了,嗯。




65.




所以梅长苏理直气壮嫌弃粥烫粥凉,嫌弃某苦力太快太慢,嫌弃……


“嘶——嘴上还有伤呢,你瞎亲个什么劲儿!”被人喂了满口的乳鸽粥,又被那人带动着舌尖品尝着对方口中浓郁的粥香,一阵胡搅蛮缠之后也不知那口粥最终进了谁的肚子,总之,梅长苏似乎终于认识到了眼前的人不再是自己可以随意折腾的靖三岁,情绪颇为低落的开始自己喝起粥来。


重新成长一次的靖王殿下自然是眼力倍增,默默地拿出了橘子这等杀器。


“苏先生,喝完粥可以吃两瓣橘子哟。”




66.




觉得自己被当作小孩子的梅长苏顿时哭笑不得,干脆加快了喝粥的速度。


他心不在焉地琢磨着事情,一勺粥若有一星半点的滑落嘴边,便会被某人眼疾嘴快的偷个吻。这一碗粥下来,梅长苏面上若有所思,心底却被萧景琰难得的幼稚表现愉悦到了。


等萧景琰自觉的接过碗去,梅长苏还伸出手来揉了揉最近几天揉上瘾了的头顶,才开口问道,“情况如何?”




67.




萧景琰十分潇洒地把自己准备了一天的台词丢了出来:


“我在,你放心。”


梅长苏呵呵一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幼稚鬼是哪里来的?




68.




然而真正不知天高地厚、有眼不识泰山的还是这位梅宗主。


旁人都道靖王大病一场之后人更精神了,脑子更快了,手腕也强硬得很,却次次都恰好踏在梁帝的容忍底线前一点点。


梅长苏甚至发现萧景琰已经可以顺利跟上自己的思维乃至布局,两人研究赤焰翻案之事时更是有了同心同策之感。


这般无言的默契,远超当初一同领兵时的萧景琰与林殊。


于是从风云骤变到当尘埃落定,萧景琰一个人分走了大半的压力,而梅长苏则静静地看着他心中最要的那个人,一步步的为他完成了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件事。


然后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69.




“梅长苏他在又想着靖三岁!”东宫里,萧景琰内心的怨念是一天比一天的深重。


如今太子监国,梅长苏以太子太傅之位辅佐,两人齐心协力,誓要还大梁江山一个海晏河清。


这些都没问题,都是萧景琰计划中应走的步骤……


但是,梅长苏每次都一脸遗憾的看着自己,跟自己说还是三岁的靖宝宝可爱是怎么个情况?


“一次两次三次,次次如此,换谁谁能忍……”


“咳咳,列将军这是在和太子殿下说什么呢?”


“换谁谁都没辙啊!”列战英机智的给自家上司送上了助攻。






70.




“自己吃自己的醋?”看着列战英很没骨气地溜走,梅长苏毫不客气地坐在椅子上,端起茶杯给自己斟了杯热茶。自从自己得封太子太傅,这东宫的各种物资是越来越充裕了。


“我见你是越来越聪明了,怎么却越来越木头了?”一杯茶的时间,却只听到沙沙地翻动纸张的声音,既无人语声,亦无落笔声,梅长苏只能自己打破了满室的沉寂。


“你见过木头……”萧景琰十分以及特别的想说出某些字。


然而为了不被和谐,这里就把它漏过去吧。


总之梅长苏的反应就是“呵呵”一笑。




71.




文都快完结了都没有拉阁主出来助个攻,怎么看都不像是这个作者的风格。


当然阁主不是被作者胡乱叫过来的,而是被太子殿下顺着当初梅长苏随口一句胡扯往下查,查到了琅琊阁少阁主蔺晨这个人,才秘密传诏他前来金陵的。


理由吗,当然是你兄弟心有所属了,蔺少阁主不来送个礼之类的?


于是蔺晨风尘仆仆而来,还没见到自己认定的兄弟损上两句,就被当今的太子殿下堵在殿内开始询问梅长苏之前的经历了。


两人一言不合差点开打,结果萧景琰神神秘秘的一句话,成功获得了蔺晨大少爷的友谊。


“你不想看看三岁的小殊长啥样?”


“我只想看看三岁的长苏长啥样。”




72.




“所以你费尽心思给我下药,就是为了让我感受一下在不久的将来吃自己的醋的感受?”


“是呀。不能只有三岁的靖王殿下,怎么样,也该有个三岁的林家小殊,或者三岁的江左梅郎吧陪着吧。”




——————————————————————————————————


三岁的靖王殿下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Anyway,Happy Ending😊。


迟到了五个半个小时的生日快乐送给自己。


——————————————————————————————————


【广告时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情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招募一起共建甜党伟大事业的太太们~文画MV不限!
拒绝一切假冒伪劣HE,拒绝发刀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入群要求有靖苏产出哟!



评论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