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闲人

【靖苏】飞花雪【二】(百糖靖苏第五天)

弹剑谢桥:

9


萧景琰似有所悟,非礼勿视地垂下目光避开光裸的小臂,神情莫名尴尬。


梅长苏努力在保证手不与被面接触的情况下往被子里缩了缩,摆出一脸坦然,公事公办道:“殿下此来何事?”


靖王殿下顶着一张耿直的红脸,吭哧了半天,几乎把积攒半辈子的委婉全用在了此刻:“……苏先生不冷么?”


梅长苏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去,看见了一截探在被外的素白足胫。


 


10


梅长苏端着他八风不动的神情,泰然自若地缩回了被子里,还自以为自己现在这幅模样勉强算得正襟危坐:“殿下此来何事?”


萧景琰低着头拎出来一只食盒,低着头递上去,连眼风都不敢往他那边扫了,脸红得像个横遭调笑的良家妇女:“母妃备了些点心,担心路上耽搁久了,急着给先生送过来,没想到……”


他欲言又止地稍稍抬了一下眼,梅长苏刚在内心替他补完了下半句“没想到看到这幅场景”,没想到殿下虽然羞涩,却执着地说了下去:“没想到先生此刻……不方便见客。”


梅长苏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出来。


 


11


话虽这么说,靖王殿下还是耿直地托着食盒,好像等着梅长苏像往日一样接过去,再客客气气道一声谢,可惜梅宗主此刻有苦难言。


然而他是没打算把自己身上的奇怪事情告诉萧景琰的。反正他多的是办法,等靖王殿下走了他自然有办法首先找到一件衣服穿上,然后找个蒙古大夫或者江湖道士,设法处理掉身上的奇怪现象。


至于此刻……


梅宗主弱不禁风地咳了两声,向被子里躲了躲,声音虚弱地唤道:“飞流,接一下殿下手里的东西。”


他在心里暗暗给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12


可惜他的演技好得过头,靖王殿下一脸关切地凑上来,想帮他掖一掖被角,并贴心叮嘱道:“天气转凉,先生小心身体。”


梅长苏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能及时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抓住了被子。


 


13


他先于手的动作反应过来,可惜已经来不及了,只好绝望地闭上眼睛,企图逃避一下即将要面对的事实。


大不了实话实说地告诉他,梅长苏自暴自弃地想,反正都是男人,该有的都有,被看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他并没有感到熟悉的身上一凉,被子还是被子。他抓着这头,萧景琰抓着那头,表情无辜极了。


 


14


梅长苏内心暗暗震惊了一下,又急忙松开了被子,假装自己没有摸过,生怕这床被子只是反应迟钝,过一会还是要变成花。


但是被子没有。


他目光灼灼地抓住了靖王的手:“殿下,能帮个忙吗?”




==========广告时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情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百糖靖苏活动已经开启!!欢迎产糖!吃糖!爱糖的太太们加入我们产糖大队!!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评论

热度(149)